小S大膽接女性私密處代言稱連媽媽都愛用(圖)

2009-07-22 10:20:15來源: 網易娛樂專稿 跟貼0 手機看新聞

小S以300萬元(人民幣65萬)接下女性私密處保養品廣告,昨日(7月21日)在新品記者會上,大談私密處保養話題。 小S笑言,用了私處面膜及化妝水後,老公對她那裡愛不釋手,連媽媽也開始狂噴,尋找人生第二春。

小S大膽接女性私密處代言。

小S出席女性私密處保養品上市記者會。

網易娛樂 7月22日訊(台灣報導組蔡世偉報導)小S昨日(7月21日)出席女性私密處保養品上市記者會,大膽言論讓在場媒體尷尬不已。 小S笑言,用了私處面膜及化妝水後,老公對她那裡愛不釋手,連媽媽也開始狂噴,尋找人生第二春。

小S昨日(7月21日)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,一出場就大喊:“大家好,我是第一私處小S!”提倡女性保養新觀念,小S笑說自己勤保養,自誇私處嬌嫩有光澤彷彿珍珠一般。 小S笑說:“像我老公都不知道要先聞我脖子,還是…”講話大膽麻辣,自程度不輸時下女大生。 她笑言,保養後那裡會有打光效果,老公對待它如同對寶物般愛不釋手,連媽媽也開始狂噴,尋找人生第二春。

20幾歲才開始注重私密處保養的小S,現場也自曝學生時期也有發生過糗事。 小S表示當時上舞蹈課,身穿下半身是三角款的二截式舞衣,當時躺在地板上抬腿開合暖身,就在腿一開一合之際,她抬頭髮現自己竟忘了除毛,毛就從兩邊縫隙跑了出來,舞蹈老師又剛好是男的,感覺羞死人了,小S笑說:“我之後就再也沒去上過那堂課了!”

現場媒體也詢問小S對於近來發燒的老少配話題,小S坦言她喜歡被照顧,對年紀比她大的男人特別有好感,所以不反對女兒交大她32歲男人。 小S說“媽媽看女婿在乎的是人品,不是年紀,如果我女兒20歲,遇到像王偉忠那型男人,我很OK。”

(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專稿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性私密處 女性 私密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女私秘處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